竹籬,離清大不遠、在往市區方向的光復路上,老爺酒店後面的巷子裡。
這學期初的系家聚,08到10共五個人。

價碼算簡餐裡中高價位吧..至少是300元上下,加一成服務費@@
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,還有可愛的小妹妹(店長女兒?)幫忙端菜。

我們另叫了兩人份的烤飯,這是竹籬的特色料理。450元。
烤飯另附有兩份飲料和小菜。

套餐附的是沙拉、飲料、麵包。
不過我們五個人的沙拉份量,是用一個大盤子裝在一起的@@

小菜有點囧…因為是台式的,豆干、海帶之類的感覺。
飯類也是一樣的小菜…

麵包是剛烤好的大蒜麵包,口感非常好!是我最推薦的!
還跟老闆娘多凹了兩塊(大約是她說的:免費加點的範圍內)

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很濃郁、好吃!且份量滿大的,
是少數會讓我有飽足感的簡餐料理。相較起來,焗烤的量比較少。

烤飯,表面烤得硬硬的、像鍋巴,很有特色,
似乎經常有情侶來點一個兩人份的。至於好不好吃就很見仁見智囉,
我是不太習慣啦。而且我剛好嘴破、沒能好好咀嚼(據說很香!?)

最後有,飲料,很普通;鹽漬芭樂,很好吃!

由於餐廳料理(台、義..)、擺飾(南洋風?)甚至老闆國籍(法國)並不一致,
讓我有多國風情的感覺,囧"

取自ptt的food板精華區,關於餐廳的資料:

ADD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
電話:03-5739498 03-5739643

相關閱讀:直屬學妹的食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