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有意思的切入點

作者: otto1978 (我不做鄉民很久了) 站內: WomenTalk
標題: Re: [問題] 女生所謂「沒有感覺」是什麼意思呢?
時間: Wed Oct 4 12:30:50 2006

※ 引述《aowsai (徐)》之銘言:
: 呼~~原來初戀失戀時是這樣地痛苦…好個遠距離…
: 出門騎車散散心,掉了幾滴眼淚…回憶起以前的一些事,
: 2004年6月24日剛在一起時記得妳對我說:「我對你很有感覺喔~」
: 我說:「這種感覺一定會消失的,交往要好好溝通才是上策。
: (心想:妳是多巴胺分泌太多了是吧…)」
: 2006年10月3日,妳對我說:「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,就這樣吧。」
: 突如其然讓我很難接受,溝通了老半天她仍堅決,只好…放棄了…
: 我:「好吧,祝妳幸福。(多巴胺用完了是吧…)」
: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: 雖然我早就知道男女在交往時期,有戀愛的感覺大約1~2年,
: 不過,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這「感覺」到底要怎麼維持才不會消失…
: 而我在下一段感情裡,要怎麼避免女生的感覺消失呢?

相處久了,感覺變淡是正常的,
如果沒有這點認知,那不過就是一個接著一個換而已。

“沒有感覺" “個性不合",大多只是藉口罷了,
而且淪落為男女朋友分手的最常用理由。

談戀愛 跟 愛一個人,是差很多的。
前者只是喜歡那種初期在一起的感覺,沒感覺就分手或換人,
後者則是會去包容改變,如果不重視對方
,是不會去改變跟包容對方的,再多的溝通都是枉然。所以記得,下一段感情,找個 她愛你比你愛她多的人談戀愛吧。對方如果愛你,你怎麼樣她都無所謂,
如果不愛你,什麼都可以當作理由,只不過"沒感覺"最常被拿來當做藉口。
另外,你沒必要痛苦,只會以感覺當作戀愛的主要條件的人,
將來會吃盡苦頭的,感覺又不能當飯吃….

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,讓她後悔當初與你分手。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50.107